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整理一下資料[1]-POKEMON







搬新家所以圖片也整理一下[這串是PM的]
↓最新↑最舊
**點圖可放大

對PMBW表示有無限的愛啊

王道[N女主]




題名甚麼的我不太懂,要說感覺的話就是。


 -「お帰りー」


繼續是放閃光的圖,我真的很喜歡畫閃光(儘管畫得不好)


手稿有時候就是畫起來好像沒事,一掃進電腦就原型畢露了。





有時候想要惡搞一下畫的,戰隊梗超難畫的現在被我放置play中...





其實我對顏色的感覺不太好,很多圖都是黑白的。OTL

手稿對我來說還比較有親切感,
不過畫這幅的時候算是開始習慣
用繪板直接畫了。








漫畫風挑戰一下,內容甚麼的無視就好XD




























聖誕節賀圖...厚塗不給力orz



















新年賀圖,畫太慢來不及在元旦前完成(倒










就目前來說厚塗(應該)得最好的一張
簡中開出來自己開心一下(欸
























 轉使用SAI來試厚塗,女主眼睛好大.....(你的錯







想畫他們開心跳舞的樣子可是弄錯了角度。
我超愛畫波浪卷的說~






幫朋友的HGSS本畫的GUEST圖,左下的分明是來亂的(欸





又是N女主的閃光圖,不過連我自己也認不出來,本來我是想畫他們都載上指環了的啊啊!!

 可是現在看不出來OTL















仍然是閃光圖,這是我這陣子畫過的閃光圖之中最喜歡的了,找天來把它上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