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這個學期終於完了!


終於終於!!這個學期的期末全部考完了!
我的暑假來囉呵呵呵!!
好吧雖然分數一點也不想去面對……(爆
試考完了就要來還圖債
可是昨天考完回家描了一下圖感覺手感好像……狀況不太好

所以今天試著先塗一些東西來回復手感!
 




這是自己的漫畫裡的女主角

莎莉絲特,愛稱莎姬,集作品裡眾人寵愛於一身的孩子(?
性格是開朗樂觀的元氣娘,做事衝動不想後果想到就做,常識可能=0(?)
特長是小狗似的眼神,我家女兒們傳統(?)的大胃王特性,還有給人添麻煩的屬性(爆

其實我是第一次用厚塗方式畫她
因為她白髮又大眼睛…坦白說害我一直不曉得該怎麼塗(爆
不過今天試著硬來結果還可以接受,雖然眼睛被我一直改來改去ORZ
然後第一次試這種顏色 不忍說我平常都習慣大陰影....
總結來說還滿多新嘗試xD

順便用這張弄了新的banner圖,之前那張有點太亂…
(其實我覺得從banner就可以看出我一點也不擅長弄這種類型的東西…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