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噗浪風】之前的bzzz點圖

前陣子噗浪上流行的(bzzz)風,我因為時差關係晚了起來
結果一起來大家已經都玩完了! 飲恨啊!!!(痛哭
不過還好有些朋友後來有開了所以我也有搶到不少(?
當然我自己也心癢所以開了來玩,看著大家一直抽原來也蠻不好意思的
所以我看我再也不敢這樣玩了XDDDDDD
其實本來我預定不多人玩應該都只是朋友結果朋友跟粉絲都支持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我快考試了所以大概補圖會很慢
暫時畫完兩張,大概等全都完成會再全部發一次~


EVA的渚薰XDDD其實我沒看過EVA只大概知道故事
虧我還是石田彰的腦殘粉我知道但還沒去看這個我罪大惡極
不過我有為了畫這張我跑去 看了他死那集(爆

另外也畫了博士,博士有眼鏡加十分!!(欸
另外我發現如果偷懶畫眼鏡的方法了(靠




P.S.其實我很不會簽名,所以都是直接用寫的(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