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CWHK34大完滿】來場感謝!


今次感謝CW有來買本本的大家!
想不到我這麼有病又廚的本子居然能完售><
實在是太高興了!!
我還收到好多太太們的禮物!
真是愛死你們啦>3333333<


下收遊記感想



這次最讓我出人意料的竟然有不少的F/Z攤位><
能買到那麼多Fate的本子真的好高興!
看到閃閃跟Saber Coser也超多的真的讓我興奮死!
害我一直想從攤位跳出去(住手
不忍說我還看到全裸閃閃cos!!! 
難道這場這麼多fate真的是用到全裸閃閃的影響嗎



那兩天我們的檔口就是醬wwww刊物跟精品與愛都放滿滿的攤位!!
表面看起來雖然沒甚麼可是小物超多的!!!
(徽章鏡子甚麼的在後面亂成一團)
所以在展示品後面的地方真的一片混亂XDDDDDD還好我們有強悍的店員們(?
 不得不說你們算錢跟找東西的速度都超快喔XDDDDDDD
這次我們店面上的科目本也是好東西!!可惜我自己忘了沒買到(打自己臉
所以拜託下次留我一本啦!!!!(哭

這次也有見到一堆太太,能再次見到H子/AA/魔尼/真月/SOUL你們我好開心!!!
請下次也務必讓我去找你們約會><!!(方向不對
去找你們玩時也收到你們的禮物,也感謝太太跟你們攤上的朋友不嫌我吵還請我吃的!
 謝謝太太們支持我的本子啊啊啊!!!!!(感動流涕

當然還有感謝那天來攤的豬/眼鏡/花枝/Connie…希望我沒漏到誰
感謝那天來搭訕的Guro太太XDDDDDDDDDD
感謝所有到場買本/領本的太太們!!!!
^q^小女子不才感謝你們不嫌棄啊啊啊(噴哭
重點是你們還送我零食感激不盡啊啊我兩天都沒吃到午餐的說!!!(炸
 
第一次的看檔比我想像中的忙太多了!!第一天人已經不少了!!
可是更甚的是第二天那個人流量…!!!
我一度以為我會窄息!(不)可是真的很開心><雖然我只是個寄攤的
非常感激笨犬他們的L.H.S這麼照顧我!!!!!
還不嫌棄我這麼笨這麼廚一直煩你們聽閃閃惹人愛(慢著
打擾了你們兩天真對不起!!!!!!!(跪地十萬次

其實本來還想貼貼coser們的照片,可是因為我沒有問到別人能否貼貼
(雖然上次ULO我不小心貼了
加上有拍到認識的朋友所以就不貼了~太太們私噗我拿照片吧!(炸


只好貼下戰利品(D1我買錯東西害我好後悔所以沒拍OTL
買到好多Fate本超開心的 !!!可是手機拍照超小桌面又不夠大沒拍到....
 ><可是據說我沒買到良子大的貓耳FATE本我好恨啊啊---------


最後貼一下正在我家桌上非禮SABER的閃閃(X
不忍說這套板娘板郎我有多印一套,有沒有太太要收回家(你


感謝有買本子或看到這裡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