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UL】新角-病蘿

其實每次UL出新角的時候都很讚嘆Miya桑的創作力…!
這次也不例外啦不忍說這次更中我的喜好啊!
病嬌殺戮蘿莉配剪刀超讚的喔喔喔喔!!




這次試著用了跟平常有點不同的方法上色,有些地方感覺還不錯
不過總覺得上著上著好像又打回原型了OTL
臭老弟經過我電腦前看到還說「這甚麼,魔法少女嗎?」
老弟中肯啊!!老姐送你十拳!!(不對



其實平常我對病嬌角色的興趣並不大!
可是這次的設計實在太喜歡啦!!!
Miya桑你果然是神!!!(膜拜
不過我很在意你該不會是小圓廚wwwwwww(不




之前忘了在哪裡看到別人提過她似乎有在阿奇的R卡出現過?
害我好想知道她到底><……!對殺戮模式也一整個好奇啊!!
「呵呵呵一起來跟我死一次看看?」

這樣看她跟貝姐似乎會很合耶!!
剛出的時候還有人說她是傑多性轉這真是wwwwww
害我一時想歪就………




魔法怪盜少年傑多 ……甚麼的!!(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