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近況

開學沒多久就突入期中了
於是這邊就拖著沒更新
雖然噗浪還是正常運作,blogger倒是沒怎麼更新
最近覺得weebly好像不錯好用正在考慮要不要再轉

最近正在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東西
一直覺得自己的畫圖方式定不下來,因為一直都沒有找到自己的歸屬感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能找到自我(?

全新的俺(毆

於是一些雜繪跟塗鴉內收



。*---------------------------------------------------------*。
二創類☆
。*---------------------------------------------------------*。

最近主要都在看新番,這次的10月新番真的不得了…
我萬萬沒想到自己想看的原來都堆在同一季
 

「K」的夜刀神狗朗,簡稱小黑狗


元氣少女的男主角巴衛,我都稱這套神樣的…
因為中文名字跟日文完全不同意思



最近很萌的堀與宮村
男主角宮村瑪幾人間兵器大天使墜落轉世!@$#$&&&啊啊啊啊啊(說人話
正在努力把所有集數的萌萌宮村都畫一次
因為漫畫的關係已經直接去把原作給看完了
4百多集全日文的4格漫畫,內容非常歡樂看得超滿足xDDDDD
有機會再回詳細作個介紹

。*---------------------------------------------------------*。
原創類☆
。*---------------------------------------------------------*。




久違的厚塗繪
我家的陰陽少女修羅
也是我家難得的幽靈種族(?)
最近正篇差不多真的要開始了,分鏡準備中
不曉得甚麼時候才會畫到她XDDD其實原本當初的設定是被主角封印後就沒出場機會了
但因為太喜歡她的設定跟她的故事,決定把她的故事延續,於是幽靈狀態就出場了




厚塗練習,想來談談我家某位被稱為魔女的故事
重點是想練習背景,到現在我也只會比較畫樹木我也太槽了!



某天的練習繪,邊摸索著自己的方向邊畫
學習跟繪圖都要努力!

以上,等哪天有空再來慢慢更新最近各種歡樂趣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