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PMP與PM

自從開始玩PMP後,河道天天都充滿生氣XDDD
看其他人的PMP噗也相當愉快
尤其是對戰的噗真是樂得要死!
再次有機會跟別人交流真的很開心
這次拿了傑尼德去玩,還借了阿些家的966做了以下的影片


還有今年的萬聖節圖也是PMP



超瘋狂的啊!!(炸
下收一些孩子繪跟雜談



最近開始想著要不要用weebly來整理圖片跟人設
不過blogspot雖然在中文上有點小糾結外的確非常方便
害我又不捨得換了,主要是我整理能力太低了(炸

最近畫了家裡5隻月伊貝擬人
分別附上作品名稱
左起:莉莉絲(星之石),蘭斯(星之石),莉拉(星之石),布拉淇(板郎),路娜(Linkage)
星之石是我以前第一部原創劇情二創PM的同人作品,內容非常的中二(爆
不過其實當時的角色性格取樣全都是來自身邊的朋友
所以已經是近乎黑歷史一般的存在的作品了(艸

板郎布拉淇嘛…在我去交流的時候最常就是拿他跟伊菲了
不知不覺間,已經好幾年了,孩子中也只有他是有生日日期
已經有點不曉得付出最多愛的是不是他,但他在我心中佔的席位一直很重

路娜,最近經查清後發現原型來自當年布拉淇跟伊菲的小孩(一直沒發現
虧我還一直說沒梗畫布拉淇跟伊菲的結局(淦
左邊三個其實可能也是不過我沒了紀錄需要跟老弟查證
暫時路娜只有在朋友的論壇TRPG遊戲Linkage裡出現
希望以後有機會多點畫畫她漂亮的成人版XDDDD





雖然路娜應該上有哥哥下有弟弟
不過因為只有路娜有被設定,所以全家幅暫時只有這樣囉☆




果然還是很喜歡跟人交流啊~
雖然我對設計孩子不太在行,但我非常喜歡在性格跟故事還有背景上
刻劃很多思考很多,希望讓孩子的性格能夠更像真的人(雖然很難啦
嗯…傑尼德是有史以來崩得最誇張的一個
不忍說大家看到他長大後的樣子一定不敢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