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我謎樣的少女心…



最近迷上了藤原ここあ的妖狐x僕SS,當初看人物名字的時候還想說為甚麼要用這麼難的字,所以稍微有點不想看,結果我才看了兩回就瞬速掉坑了(欸你

然後還馬上找來漫畫版看了再光速愛上這對男女主角……
乙女心真是不可思議(你夠 --以下一點個人感想

作者撒糖撒很大害我血糖差點超標整個爆開(?
要說到它有甚麼好,大概就是比起其他少女漫畫更特別更細膩?

先不說其實一開始看會覺得妖怪甚麼的很普通,畢竟還是很主流的題材
但我覺得其實作者還是花了不少心思設定,在說明返祖一族跟以此舖排伏線的地方
溫馨的部分也描寫得很好,讓我感受到很真實的感情
會讓人甜滋滋到尖叫的地步(?
當然這部還有第二部的而且………還更精彩更難懂( 其實已經不下兩人跟我說看不懂orz ) ,不過這篇先不劇透
希望動畫以後還是會提到…雖然挺難的不過我果斷求二季!!(喂


……說來我還是整理一下這個BLOG吧…總感覺排位怪怪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