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UL】幫幫我!沃肯博士!

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畫了博士的漫畫

我應該並沒有瘋狂愛上他啊雖然我很喜歡變態的角色(人家不是

而且我居然還把他崩成這樣!

以下各種作畫崩壞,情節崩壞,腹筋…啊腹筋應該沒事的
總之來看的人想清楚再點下去吧


很安全(?)的第一頁








p.2






















































































































































































































事不疑遲,大家快把沃肯醫生帶回家吧,非常實用的唷(騙誰

沒有機票的我應該抽不到了,而且把變態帶回家似乎也非常危險(就說人家不是

希望哪天能在大城裡見到沃肯博士吧!祝大家都抽到博士!


就醬(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