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還是妖狐☆

這周開始期中了,進度甚麼的都先擱置一下






其實我覺得我的室友非常的難坑,以前無論塞(?)她看DRRR跟圖書館戰爭還是APH
都沒有哪一次成功讓好著迷自己想要追下去,害我老是整個超自討沒趣的!
像學期初給她一本DRRR小說,到學期完了還我跟本就沒看過wwww真是氣死我


但是!!我坑成功了!!跟她一起住這4年來都沒坑成功過!!
我成功坑她陪我看妖狐了!!感謝藤原老師,我室友那臭傢伙終於遇到喜歡的類型了!!
好吧我自己也被雙熾整個擊中就是…提一下雙熾載眼鏡真是整個犯規!

前天她還跟我說她想要我之前那張印成海報貼房間…於是現在考慮要不要順便出精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