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這幾天網路

假期快完了,結論來說我只畫了兩張商業稿…這速度真讓我想撞牆死

然後住宿處的網路這幾天不知道搞啥都在發神經!!
整個給我當掉還不回復!


說來這些大概會拿來印明信片貼自己房間,另外還差一張妖狐的還沒畫完

至於為甚麼會是畫蜜瓜嘛……因為是我永遠的痛啊(沉重
官方想點辦法讓我拿梅倫吧!我對他的腿無限渴望啊啊啊(喂


所以之後的預定還是畫想要但沒有之類的吧……例如荔枝黑腰博士之類…
















































我覺得我有強迫陰影症,好好的圖想玩色塊
結果卻還是會變成花好幾小時在修整陰影








這就是例子,畫頭髮的時候打算簡單的色塊,然後頂多加點漸層

結果畫著畫著不注意又在修了!!我大概沒救了!
















以上性轉多妮跟雪莉!新CP的開關就因為性轉而開啟了,多謝性轉!(淦

大概還得再修修總覺得跟想像的不一樣……

































頭放大,我好喜歡這張多妮的臉(私心開很大























然後因為社團有人跟我說我才發現原來小梅的紋身忘了畫,所以補回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