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UL】【漫畫】【血腥有】 貝帥

其實草稿畫好幾天只是我真的不懂上網點給我拖了快四天


是說這還只是鉛筆稿……我能感受到能出本的大大的威能了


噗浪跟社團也有貼一下,所以這邊也來做個紀錄


  對我來說就算貝姐沒了ㄋㄟㄋㄟ,還是讚!(淦)


附上人設圖


腿因為我的喜好變了很長的腿(淦


漫畫內收**




其實一開始我只想了頭四頁,之後就沒梗了(欸) 所以最後兩頁是硬掰出來
但結論來說我整篇都有點bug……這篇的內容到底是甚麼啊(喂













































































































































































































































































我就坦白認了!其實我只是想耍帥而已!(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